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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计算公式是怎么样子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06 10:22: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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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直通车有相对了解的应该都知道直通车有各种计算公式,比如如何算出直通车效益、直通车点击率、直通车流量等等,开直通车对数据的分析是很重要的,所以飓风电商培训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系列直通车计算公式分享给大家。


  一、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二、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三、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四、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五、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六、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七、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八、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九、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十、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十一、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十二、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十三、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十四、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十五、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十六、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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